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百年峥嵘奏新章,扬帆远航心向党”——中国语言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
2021-05-30 22:05  

 

5月30日晚,中国语言学院在新时代科学会堂举办“百年峥嵘奏新章,扬帆远航心向党”2021届毕业生晚会,为建党百年献礼,为毕业生送行。中国语言学院党委书记李少平、喀什大学学工部副部长任飞、中国语言学院其他领导出席晚会,2017级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和100多名毕业生参加晚会。 

 

说明:主持人

晚会以竞技街舞社的街舞节目“dance party”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拉开序幕。院团委老师与19-4班的许佳欣同学一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引来了阵阵掌声。 

说明:开场舞①

(开场节目:竞技街舞社的街舞节目“dance party”) 

 

说明:2.《我和我的祖国》②

(院团委老师与19-4班的许佳欣同学一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爱国·励行,梦想·远航,功崇·惟志。从风雨飘摇的嘉兴南湖,到危机四伏的遵义古城,从灯影摇曳的延安窑洞,到红旗招展的人民大会堂。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硝烟,穿过荆棘,有小到大,由弱变强。党带领我们走向独立,走向小康,也必将带领我们走向繁荣富强,声之韵朗诵社团的同学们带来了朗诵《百年征程、赓续盛世华章》。 

 

说明:3.朗诵④

(声之韵朗诵社团朗诵《百年征程、赓续盛世华章》) 

我院维吾尔语专业的学生结合专业特色,表演了维吾尔语朗诵和维吾尔语歌曲,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优势,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 

 

说明:5.贝加尔湖畔②

(17-4班李梦婷与20-6班寇舒洁演唱维吾尔语歌曲) 

晚会上,还表彰了我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优秀三好学生”和“三好学生”。全体同学要向受表彰的学生学习,学习他们严谨求实、团结拼搏的优良品质、勤奋好学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受表彰的同学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中作出更大的成绩。 

说明:颁奖

(对我院2021届《三好学生》进行表彰) 

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因为共同的梦想开启了共同的故事。这个夏天,时光突然变得很慢,2021届毕业生的故事也慢慢画上句号。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有,一首《后来》将晚会带向尾声。 

说明:4.白马③

(音乐与舞蹈学院带来的舞蹈《白马》) 

又是一年孟夏时节,草木繁茂鸟雀啼鸣;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说“再见”的时刻。感谢为晚会辛勤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衷心祝愿2021届毕业生一展宏图、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说明:大合照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人:米日班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