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1年教育实习圆满结束
2021-06-01 20:05  

 

2021年5月31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8级学生召开教育实习报告暨表彰大会。   

实习报告大会上,马姣同学介绍了实习生在课堂观摩阶段的思考;王晶同学介绍了实习生在试讲、上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收获,初次上讲台给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华情同学给大家展示了实习生在批改作业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婷婷同学做了总结发言,全面梳理了实习生的感悟与收获。  

实习报告大会上,还对此次教育实习的优秀实习生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二课堂活动的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  

通过实习工作总结和汇报可以发现,经过两个多月的学习和锻炼,学生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同学们表示作为教师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应该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和做事。  

汇报会最后中国语言学院薛玉萍副院长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和认可学生的实习工作,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撰稿人:于新杰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