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团委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之美育实践活动
2021-05-30 19:56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审美教育、情操教育、心灵教育、丰富想象力和培养创新意识的教育,发挥学生教育与自我教育的作用,中国语言学院于5月28日在新文科楼418影厅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之美育实践活动,以此陶冶我院学子的情操,增强其美学素养和实践能力。 

说明:1382C44E20255BE788F3288F873C960D

美育讲师团及预科学生朗诵诗歌《致青春》 

活动由我院美育讲师团同学讲授,以诗歌朗诵、舞蹈表演等形式展现,在为同学们提供广阔展示平台的同时,向其他同学传播正能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自然美,学生们在活动过程中尽情地感受美、享用美、创造美。 

说明:AA24D6C303E38B1E00C689C74168F7C1

讲师团成员20-2班姜怡君进行舞蹈表演 

同学们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既展现了自己的艺术才能,锻炼了自己,也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积极实现专业知识素养与个人艺术素养的全面提高,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人:马宗荣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