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携手共进 知史爱国”--中国语言学院维吾尔语言专业20-8班特色学党史活动
2021-05-29 20:55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更好地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中国语言学院维吾尔语言专业20-8班创新学习形式,开展班级特色学党史活动。 

活动于5月29日在高台校区二号餐厅开展,同学们将制作好的党史知识海报,张贴在餐厅内的隔板上,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生活之中。 

说明:F719EE8DC35F9D3A26E364A8C87B0EDD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我们再一次深切感受到,学好党史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只有这样才能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好历史的接力棒。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做好承前启后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党的历史像一条河流,指引着我们前行,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党、热爱党,永远跟党走,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华章! 

撰稿人:刘嘉仪 

中国语言学院专业2008班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5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