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开展“清洁自我卫生,点燃宿舍温情”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2023-06-08 16:48  

为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习惯,营造文明、温馨、卫生、舒适的寝室环境,近日,中国语言学院学生会分别在新泉、高台两校区同时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文明宿舍展示)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由宿舍长进入指定活动群,每天将打扫过后的寝室照片发至活动群,在活动期间活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不定期进入宿舍查看宿舍卫生情况。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平均分达80分、90分以上宿舍占比20%,达到预期理想效果,表现出良好文明宿舍风尚。文明宿舍评定由评定小组对男、女生宿舍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四间文明宿舍分别为:高台校区7#124、7#208、7#132,新泉校区13#505。 

(文明宿舍展示) 

(文明宿舍颁奖仪式) 

针对评选出的文明宿舍除班主任老师在班会课上提出表扬外,学院为文明宿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文明宿舍风尚,同时要求其他宿舍向文明宿舍靠拢,加强宿舍内部交流沟通,营造融洽宿舍氛围。 

(文明宿舍颁奖仪式) 

“安全、文明、卫生、美观”的宿舍是同学们的蓄电场,整整齐齐一小舍,和和睦睦一家人,宿舍就是同学们的一个小小家。在今后的宿舍生活中,希望各族同学和睦相处,实现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为营造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人:夏志恒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3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