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举办“聆听党史故事,感受百年风华”党史故事分享活动
2021-04-20 14: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中国语言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聆听党史故事,感受百年风华”党史故事分享活动。  

说明:QQ图片20210420161725

各团支部开展党史小故事分享会  

我院各团支部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红色故事为主干,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触摸真实的历史温度,在故事中感悟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  

说明:图片1

学院团委评选优秀作品  

通过党史故事分享会,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营造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氛围。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支部先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向学院推荐人选,以录制视频的形式来呈现作品;第二阶段学院团委组成评审团,对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的三个优秀作品上报校团委参加决赛。  

中国语言学院团委将持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以党史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深切感悟党史中蕴藏的精神和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史,学习烈士先辈们的高尚情操,在学习中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审稿人:李少平  

撰稿人:米日班  

中国语言学院  

2021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