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组织团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0-11-22 22:0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即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于2020年10月26日至10月2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11月21日下午,中国语言学院以此为主题,组织各班团支部书记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会后,各团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宣传委员解说会议内容,同学们认真思考并领会会议精神。    

 

 

 

 

 

 

 

 

 

 

 

 

 

  通过这次政治理论学习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了解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同学们了解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唤醒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发同学们的奋斗意识。

 

19-4班杨天翼说到:“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   

17-1班阿的拉说到:“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我们在会议报告中不仅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恢弘气魄、远见卓识、雄韬伟略,惊涛骇浪中坚如磐石,风险挑战中运筹帷幄,感受到其大国领袖的政治智慧、战略定力、使命担当、为民情怀、领导艺术,更有会议中扑面而来的浓郁的人民情怀,贯穿始终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18-10班周红羽说到:“百年风云激荡,生活在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享有同祖国共发展、与时代同进步的无限机遇。时代大潮,澎湃向前,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再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始终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14亿中华儿女同心共进,砥砺前行,以矢志不渝的决心,无所畏惧的信心,坚定不移的完成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既定目标,创造出新征程的又一奇迹。”   

撰稿人:米日班   

审稿人:李智涛   

中国语言学院   

2020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