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风采>>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参加“第一届语言认知科学研究生论坛”
2020-12-21 16:11  

12月19日,我院研究生王梦莉受邀参加了由北京语言大学语言认知科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一届语言认知科学研究生论坛”,王梦莉同学做了题为“概念隐喻理论与概念整合理论的实例对比分析”的发言。 

论坛邀请了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在语言习得与认知、认知神经科学、认知语言学、心理语言学等领域的研究生,并特邀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和学者成立评审组,提供评审意见和现场指导。王梦莉同学说:“在参加论坛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和研究方法,收获很多,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 

中国语言学院始终坚持以“教学质量为生命线”,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不断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大力开展对外交流,搭建学术平台,鼓励研究生参与专业学术论坛。王梦莉同学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为我院研究生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2018级研究生王梦莉线上参加“第一届语言认知科学研究生论坛”主会场

说明:I4A3$~224%[QM)PL]~${8VN

“第一届语言认知科学研究生论坛”分会场第七小组合影

 

说明:pt2020_12_21_16_58_59

“第一届语言认知科学研究生论坛”邀请函及宣读证明

供稿人: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