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庆祝教师节活动总结
2020-09-11 11:31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9日 

二、活动地点 

中国语言学院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 

(一)为援疆教师、新入职教师代表发纪念品。 

(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三)看望和慰问退休教师 

四、活动总结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党总支为援疆教师代表和新入职的教师代表发了纪念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为欢迎新教师的加入,使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环境并进入角色,为加深援疆教师和我院教师的了解,增进友谊和合作,我院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首先是光荣执教30年获得者阿依西古力·卡德尔、帕提曼·阿卜力米提、窦曼玲老师发表感言,其次是科研奖励获得者林青副院长为大家谈了自己在做科研方面的经验、收获,接着由援疆教师代表和新入职的教师代表畅谈了自己的感想,然后是在座的各位老师畅所欲言,最后由我院党总支李少平书记作了总结。 

座谈会结束后,党总支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总去节日祝福和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 

此次教师节活动增强了老师之间的感情交流,也使老师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明确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自省自励,奋发进取,用爱心浇灌花朵,用双手播种希望,用智慧创造未来。 

IMG_256IMG_256

IMG_256IMG_256

IMG_256IMG_256

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工会 

2020年9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