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5.12国际护士节 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0-05-13 16:42  

20205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校党委副书记邓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斌一行来到校医院走访慰问在岗医护人员。

薛继海代表学校党委首先向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向全体医护人员赠送了鲜花。对他们在学校打好疫情阻击战和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复课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勉励全体医护人员发扬成绩,继续做好学校的防疫工作。他说:“护士的工作十分辛苦也十分繁琐,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这既平凡又伟大的工作岗位上,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为全校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为校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领导的慰问和勉励,让工作在岗位上的医护人员感到振奋,校医院护士阿米娜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的任务繁重,医护人员全线全天候在岗,很辛苦。在护士节这一天校领导前来看望慰问,使我们感受到了喀大的温暖和关爱,今后在工作中一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负‘白衣天使’美名。”

校领导来到校医院走访慰问在岗医护人员

校领导向医护人员献上鲜花,勉励他们继续做好学校的防疫工作

校领导与医护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