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工会端午节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2020-06-27 15:37  

 

端午节之际,中国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平、副书记李智涛、副院长薛玉萍、办公室主任杨海生、工会主席刘居红一行代表中国语言学院党委和工会分别走访慰问我院在英吉沙、塔吉克阿巴提镇、阿瓦提12村、19村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 

李少平书记一行来到喀什市阿瓦提乡12村和19村,看望慰问了“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粽子,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了交谈。李少平书记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的生活工作情况,询问他们的困难诉求。他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坚决完成今天的脱贫攻坚的任务。李智涛副书记与工会主席刘居红一行看望了在英吉沙驻村的同志,送去了中国语言学院工会的祝福,他嘱咐工作队员一定要在紧张工作之余保持良好心态和健康身体,不辱使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在2020年脱贫攻坚大考工作中交出合格答卷。薛玉萍副院长一行看望了在塔吉克阿巴提镇驻村的同志,送上了“粽”情,表达了“粽”意。驻村的同志表示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任务。 

IMG_20200627_140205

IMG_20200627_135951

撰稿:王莉审稿:李智涛 

中国语言学院 

2020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