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0-12-28 23: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瑞莲支持。  

中国语言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主持组织生活会  

精心准备下,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在庄严肃穆的入党誓词宣誓后,支部书记刘瑞莲同志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及重要性。支部书记刘瑞莲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自我剖析,随后在支部书记自我批评的带领下,其他同志分别开展了自评,后由其他党员对其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在全面深刻剖析了个人不足,找出了差距,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的在无记名投票中进行民主评议,选出优秀党员。  

1609210669191

教师党支部进行入党宣誓  

此次组织生活会扎实有效,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教育,党性得到了提高,心灵受到了净化,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支部更好的发展奠定一定基础。  

   供稿人:刘瑞莲  

审稿人:李少平 

中国语言学院  

2020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