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0-11-05 23:24  

为更好地推动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5日17:00在D306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打开理解中国之治的思想之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样学”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本次主题党课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青同志主讲,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价值意蕴、创新之处、把握主题的“三个深刻”以及实践要求六个方面带领研究生党员们深刻领会学习,清晰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逻辑和实践结构,就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大专题进行深入论述,为我们打开了认识和理解“中国之治”的思想之门。      

林青同志强调,全体研究生党员要坚持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灵魂和精髓,自觉升华自己的理论自觉、政治自觉、党性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求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智慧方案,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要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IMG_20201105_172545

林青同志给全体研究生党员上党课      

IMG_20201105_173800

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20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