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中共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07-02 19:56  

7月2日下午,中共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邓勇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国语言学院党委书记李少平同志主持,中国语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邓勇同志致开幕词并发表讲话。邓勇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要求每位党员能够严以律己,开拓进取,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语言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笃定前行、加快发展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李少平代表学院党总支从过去三年的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努力方向两部分向大会作了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依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按照差额选举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刘瑞莲、李少平、李智涛、林青、胡传成、崔清活、塔依尔·吾拉音7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委员会委员。李智涛、刘局红、谢富铖3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当选的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全票选举李少平同志为中国语言学院党委书记、李智涛同志为中国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校党委副书记邓勇做了总结发言,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中国语言选学院党组织的工作提出了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践行者、贯彻者、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发展三点要求。  

至此,中国语言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IMG_5257(20200703-125731)

党员大会现场  

IMG_2586

展示投票箱  

IMG_2618

IMG_20200702_171716

选举投票现场  

IMG_2533

全体奏唱国际歌  

中国语言学院  

2020年7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