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中国语言学院线上观看“全球疫情下华文教学研讨会”
2020-08-17 17:08  

8月15日,中国语言学院师生近百人观看了“全球疫情下华文教学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通过ZOOM直播,我院通过钉钉平台转播,保证校内外的师生能够适时观看,本次活动也是学院开展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此次研讨会由华侨大学华文教育研究院主办,邀请了海内外华文教育界专家与学者,总结全球疫情下华文教育的应对经验,分享了优秀线上教学案例。研讨会上海内外十余位嘉宾就疫情下各国华文教学的新探索、线上教学的新案例以及疫情下华文教学的新趋势做了主旨发言。  

近年来,海外华文教育已取得一定成绩,但面对世界华文教育新形势,出现的一些新任务、新问题都需进一步探讨。本次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奉上真知灼见,分享智慧,使我院师生受益匪浅。  

于新杰撰稿  

李智涛审稿  

中国语言学院  

2020年8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 邮编:844006

 

新泉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

 

高台校区地址:新疆喀什市学院路29号